HIFU

「歲月催人」單看這詞已覺傷心,今年二十有八的阿花也要開始面對種種因年齡增、新陳代謝減慢等造成的衰老問題!

 

一向落力護理,托賴膚質還尚算OK!可是皮膚鬆弛這關,開始有點把守不了!淚溝、紋等都漸漸顯眼了,還有乾紋、雙下巴等問題要面對!!從前的小尖面也開始消失 噢!連想想也覺得可怕!!

 

 

CIMG2174 copy 

CIMG2176 copy

向來貪靚的我走到位於旺角朗豪坊41樓的DR REBORN試做了HIFU聚焦緊膚療程

每次走進DR REBORN都有種很高尚很優雅潔淨的感覺! 

 

填好個人資料等就由治療師帶領到房間。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我 是 分 界 線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Hifu聚焦緊膚療程

透過高能量的聚焦超聲波,深入肌膚底層,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由內而外漸進地改善肌膚,達至以下功效,正正適合我啊!

 

- 緊緻鬆弛肌膚

- 提升面部輪廓

- 改善眼皮下垂

- 淡化惱人皺紋

- 改善肌膚質素

- 重塑下巴線條

- 改善頸部老化

 

 

CIMG2241 copy

此機有兩個機頭,一個為4.5mm 機頭主要做提升同緊緻皮膚,一個為3.0mm機頭主要提升眼部肌膚同減淡虎紋。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我 是 分 界 線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 

CIMG2192 copy

整套療程分3次,這次是第二次做了,好輕鬆自在呢!

 

 

CIMG2203 copyCIMG2207 copy

 治療師將化妝卸掉後就開始敷麻藥嚕!如果你不像阿花般怕痛的話,也可以自行決定敷不敷!

 

 

CIMG2218 copy

大概二十五分鐘後皮膚表面就變得沒感覺了!每次都覺得這樣很有趣,會不停的手多多摸摸面!有跟我一樣的小子嗎?請舉手

 

 

CIMG2226 copy

治療師先用一號頭放在下巴位置去收服我的微型雙下巴!然後就進攻雙頰、紋、太陽穴等等直至全面。每發一下你會聽到「卡卡卡卡」的聲音,有一點微微橡根彈的感覺!只是部份位置,如腮骨、太陽穴等位置感覺會明顯一點!看我還在放生電,就知我多自在!!

 

 

CIMG2237 copy

對於阿花來說,最大感覺的是口裡的大牙,因為曾經有補過牙,所以每次經過面珠時,大牙就有麻痺感!解決辦法簡單到不行,就是咬著大海棉!沒感覺了!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我 是 分 界 線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 

CIMG2247 copy

 

 

整個療程連敷麻藥大概90分鐘!就能變尖面了,因為效果是即時的!

CIMG2244 copy

 

當然不會由圓面「叮!」一聲變椎子面!但也有肉眼能看到見的變化,V LINE明顯了,眼尾也有提拉感,皮膚也變得細緻!至於最明顯的效果在大概一個月出現,阿花超期待完成整個療程的效果!

 

稍後再跟大家分享整個進化過程嚕!!!

想了解更多可以先登記免費醫生咨詢 : >>> http://bit.ly/1FkkKU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