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補水王 邀。稿|乾肌怎見人 秋冬一定要讓皮膚飲飽水 】

 

天氣轉涼,誰都知道秋冬就是一定要注重保濕、保濕還有保濕吧!

 

妳是哪種乾肌類型?

 

1. 經常油光滿面

2. 膚色暗啞欠彈性

3. 鼻翼容易脫皮

4. 護膚品難以吸收

5. 容易出現細紋

6. 上妝總不貼服

 

以上皆是皮膚乾燥的象徵,如以上中多三樣以上,請趕緊注意保濕嚕!!

 

近來收到以補水保濕滋潤為主的產品也不少~補水是護膚第一步!

其中也被MaskHouse邀請  乖乖的試用了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:)

AQUAPUMP

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精華 Instant Hydration System $198/100ML

 

【官方資料】

Aqua Pump補水王精華採用韓國革命性的保濕科技,從酵母中萃取升級版超強保濕因子Ceramide3(神經醯胺3型),亦是目前皮膚專家證實具有高效護膚成分的因子;塗上肌膚後,便會瞬間釋出水珠,只需3秒,就能極速滲透肌底,泵出無窮注水力量,令細胞得以全面補水回復生機,變得飽滿亮澤充滿彈性,更為肌膚建立強效滋潤屏障,速效鎖水保濕,全日水漾活力,回復青春細嫩緊緻,同乾紋皺紋講bye bye! 

 

 

 

 

CIMG1800 copy  

它有三個不同的使用方法,會有不同的效果,適合不同需要要使用!

 

 

【使用方法】

深層補濕精華 (日間/晚間) 

早晚潔面後使用,精華可以立即滲入肌底,進行密集式的水漾攻勢,令肌膚細胞豐盈、水潤、充滿彈性,煥發自然光采。 

 

睡眠面膜 (晚間) 

晚上潔膚後,前於面部塗上厚厚一層,次日再用水洗淨,睡眠中是最好深層調理肌膚的時間,促進肌膚活化更生,增加皮膚光澤,無懼乾涸的秋冬天氣!

 

妝前打底 (日間) 

可代替妝前隔離霜,令粉底液更易推開,全日長效保濕,更能令妝容貼服,不易溶妝。 

 

 

 

 

CIMG1775 copy  

白色GEL狀質地~它的味道……是一種十分熟識的香味!嗯~我不懂形容

 

 

CIMG1778 copy  

推開後打圈按摩3秒,便有水珠釋出,爆水後再推開就被皮膚吸收嚕!! 

 

 

 

CIMG1774 copy 

阿花試用了好一陣子!晚上還會豪敷呢!!

不同的是阿花都不是太喜歡敷睡眠面膜的,所以我多數會晚上回家卸妝後!

就敷厚厚的AQUA PUMP看電視、吃飯!睡前洗澡就一同洗去~補水效果更顯注!

 

 

 

CIMG1798 copy  

 

 

【 試 用 後 感 分 享 】

 

用後沒有敏感是必要的條件外,它的補水效果還不錯的!

每次推開迅速釋出水珠後再被皮膚吸收~

真的會有在泵水給皮膚喝水的感覺,還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,

薄塗適合日常使用,還能當妝前底霜使用,之後上妝不現乾紋,又不會起擦膠碎。

厚敷適合重點補水,第二天有水潤飽滿的效果!

以$198/100ML的價格來說,有三種用法的確划算!!

而缺點就是它剛塗抹後有一點黏手,中了喜歡清爽的朋友大忌!

 

 

保濕力: ★★★☆☆ 易推度: ★★★★☆ 吸收速度: ★★★☆☆ 清爽度: ★★☆☆☆ 抵用度: ★★★★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