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一至五是中環上班族,兼職化妝師,閒時美容博客兼網絡人!正所謂周身刀,但好像無 張利,暗地裡的阿花面對這樣的生活,其實壓力頗大的!

 

正職怕做不完。副業怕做不好。興趣怕做不到

 

照片 02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正職與副業衝著過來,人的確變得焦急兼情緒失控,腎上線上升不知不覺,明明手腳還是 冷冷的卻標出壓力汗,遇著下班後有約會,一陣汗味真的醜死人!所以我辦公室百寶抽屜裡 都會備止汗劑,以免失禮!

照片 05

零亂的百寶抽屜其中一件法寶 Rexona壓力汗清爽噴霧

 

 

 

照片 12

Rexona壓力汗清爽噴霧150ml HKD $29.9

Rexona制汗爽身噴霧(清新舒棉)150ml HKD $29.9

 

 

 

-專利動能感應科技*,愈動愈清爽

- 4倍強效止汗

-淡雅清香香氛

 

照片 15

 

第一次使用要輕力向前推解鎖,每次使用前都先搖勻,距離腋下15公分!!

 

照片 13

 

每當工作遇上壓力,情緒緊張,我會讓自己閉目養神五分鐘或吃點東西,之後 上洗手間兼使用止汗劑!然後繼續博殺!

 

 

CIMG0846

工作時手舞足道的阿花遇上Rexona壓力汗清爽噴霧可說是越動越香。

 

 

 

REXONA

因為隨着身體活動,當肌膚摩擦令動能感應粒子破碎,就會產生大量清爽微 粒。即時說,當你越多活動,香味就會越濃!

 

 

 

 

 照片 2 

Stress Control是為都市人針對壓力汗而設的,假若你的人生無驚無險、事事順 利的話,Rexona止汗系列亦備有多款不同功效不同香味可供選擇!

 

 

夏天快到!不知道你有否使用止汗產品習慣,如有的話Rexona當然是止汗界 的不二之選 :)

 

 

 

全線萬寧、屈臣氏、百佳超級市場、惠康超級市場、莎莎、卓悅及各大藥房發 售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