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經常聽說覺得阿花瘦了!著實,我並不是真的有很大的減磅變瘦,而家經過於 DR REBORN 完成三次Hifu聚焦緊膚療程四個月後,臉真的變尖了、緊緻了,整個⼈感覺就變瘦了:)! !因為Hifu聚焦緊膚療程最顯著的效果會在三至四個月後,肌膚會因膠原增生令皮膚變得緊緻,從而提升面部輪廓。

 

上⽂提要: 

CIMG2174 copy  

 

Hifu聚焦緊膚療程

透過⾼能量的聚焦超聲波,深入肌膚底層,促進膠原蛋白再⽣,由內⽽外漸進地改善肌膚,達⾄以下功效,正正適合我啊!

- 緊緻鬆弛肌膚

- 提升面部輪廓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 

HIFU

「歲月催人」單看這詞已覺傷心,今年二十有八的阿花也要開始面對種種因年齡增、新陳代謝減慢等造成的衰老問題!

 

一向落力護理,托賴膚質還尚算OK!可是皮膚鬆弛這關,開始有點把守不了!淚溝、紋等都漸漸顯眼了,還有乾紋、雙下巴等問題要面對!!從前的小尖面也開始消失 噢!連想想也覺得可怕!!

 

 

CIMG2174 copy 

CIMG2176 copy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【 補水王 邀。稿|乾肌怎見人 秋冬一定要讓皮膚飲飽水 】

 

天氣轉涼,誰都知道秋冬就是一定要注重保濕、保濕還有保濕吧!

 

妳是哪種乾肌類型?

 

1. 經常油光滿面

2. 膚色暗啞欠彈性

3. 鼻翼容易脫皮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

 

Screen Shot 2014-06-30 at 1.46.25 AM

再次接受Phillip Wain邀請試做Facial,這次是阿花第二次到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11樓的尖沙咀店!

 

 

官網:www.phillip-wain.com.hk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phillipwainhk

 

 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dotdot  

小時候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已開心到不得了!

人長大後,要求也隨之增加~ 現在我要!!一次過滿足十個慾望 :)

 

就是手上這盒來自http://www.dotdotbeauty.com/的寶盒,就是今趟要為大家分享的主角!

2014-06-11 18.42.23

dotdotbeauty點點美禮盒到底有什麼法寶!立即一同拆解!GO~

 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早前試用了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及Liese輕漾曲髮定型泡沫,輕易就造出直髮同曲髮兩款造型!

Screen Shot 2014-05-29 at 13.24.44

 

阿花髮質較幼,每天早上的頭髮容易!所以如果想頭髮順直的話我會使用「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」。將Liese輕柔熱感直髮水噴在頭髮上,每次使用5-8下,再使用風筒吹直就不會有髮尾亂翹的狀況,使用後髮絲會變得柔順整齊如配合捲髮梳於髮尾定型,還可以打造潮流的日韓系髮尾內捲造型啊!

Screen Shot 2014-05-29 at 13.24.58

 

特別的日子我就愛將頭髮捲曲,可使髮量望上來多一點!

電捲後,利用「Liese輕漾曲髮定型泡沫」按壓3泵於掌心中,由下向上、由外至內慢慢搓柔!就能打造輕型波浪,感覺自然不會有一支一支鐵線的狀況,而且簡單方便!30秒即成

 

Screen Shot 2014-05-29 at 13.25.09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繁忙的藍藍星期一,阿花走到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的金朝陽中心的BeautyGlow忙裡偷試美容療程 ﹣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

 

 

忙裡除了偷試,最終目的還是偷嘆!療程前更衣後阿花會留守休息區!

 2014-03-18 14.10.34

 

 

 

  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早前跟小花一起殺到位於太古城中心Beauty Zone,有齊 Aesop, CLARINS, CLINIQUE, ERNO LASZLO, ESTEE LAUDER, FANCL, GLYCEL, Jurlique, L’Occitane, LANCOME, SHISEIDO, shu uemura, SK-II, terre d’Oc and The Body Shop等十五個品牌!

 

由頭到腳趾尾,由外到內都照顧得到的最新BeautyZone!!

 

當天跟小花更各自殺入舖內,由零護膚起來個大變身 :)我們用電腦抽籤決定!阿花抽中的分別有CLARINS、 L’Occitane、ESTEE LAUDER及 terre d’Oc!

 

 

由護膚開始 :)

L’Occitane產品之前都有用過亦發過文章,其皇牌蠟菊系列的確效果不錯!

 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平日一至五是中環上班族,兼職化妝師,閒時美容博客兼網絡人!正所謂周身刀,但好像無 張利,暗地裡的阿花面對這樣的生活,其實壓力頗大的!

 

正職怕做不完。副業怕做不好。興趣怕做不到

 

照片 02

 

 

 

 

 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photo CIMG0200_zpsc9ca1373.jpg

廿五過後皮膚質素下降人人皆知  尤其於轉季時最為明顯
皮膚乾涸  容易乾燥脫皮 經常感到崩緊  失去光澤 甚至產生皺紋、鬆弛等等
可是眼見太多女生都是「紋唔出現唔知驚」的態度
當出現第一條紋時  補救比預防的功夫實在麻煩百倍
女生們!何不及時好好保養皮膚呢?

 以上老化狀況全因為皮膚缺水  細胞代謝功能開始下降

AH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